跳过导航,朗读正文21CN首页

新闻 | 财经 | 汽车 | 房产 | 体育 | 娱乐 | 数码 | 生活 | 女人 | 游戏 | 旅游 | 社区 | 邮件 | VGO | 播客 | 影院

  当前位置:21CN首页 > 美食频道首页 > 美食大特工 > 正文  
 
多饮咖啡对心脏无害
2007-09-17 08:29:49  转载  【 浏览字号:
搜索更多 咖啡 的资讯 >>>

  一项研究报告说,对大多数人来说,长期大量饮用咖啡不会增加患心脏病的风险。这篇报告刊登在4月24日出版的美国《循环》月刊上。科学家根据对12.8万名男女长达20年的跟踪调查研究发现,饮用过滤咖啡,而不是速溶或法式咖啡,不会增加患心脏病的几率。

  “我们相信,这项报告清晰地表明,饮用过滤咖啡与冠心病之间没有联系,”西班牙马德里自治大学医学院讲师埃丝特·洛佩斯-加西亚说,“这是一个好消息,因为咖啡是世界上消费最广泛的饮品之一。”不过,报告说,相比普通人,嗜喝咖啡者吸烟和饮酒的频率也更高,而后两种因素可增加心脏病发病风险。

  研究者还发现,心脏病与咖啡因摄入量的多少无关。

(编辑:皮皮鲁)
下一篇:大豆可强壮老年妇女骨骼
相关新闻: 咖啡 搜索其他
- 瘦人在秋天要远离浓咖啡  2007-09-14 16:23:33
- 苏丹人的咖啡情怀  2007-09-05 10:06:21
- 寻遍大地 只为咖啡香  2007-09-04 12:06:32
- 你的专属情调咖啡器皿  2007-08-30 15:27:58
- 优秀咖啡师应该具备的素质  2007-08-29 14:36:40
热门电影排行
夺帅
3K时代
极速飚风
瞬间激情 | 火车与玫瑰 | 马樱丹 | 超时空战士
| 黑帮太保 | 外星帝国 | 天国车站 | 明明
 点播更多    

热门剧集排行
夜郎王
廖家
给我一片蓝天
心不再遥远 | 东方母亲 | 广州教父
天使在线 | 鸦片战争演义 | 天下有情之甜蜜蜜
 点播更多    
 
 
公司简介  |  广告服务  |  网站导航  |  合作伙伴  |  诚征代理  |  联系我们